艺术与设计学院实验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简介  规章制度  师资队伍  实验教学  仪器设备  安全教育  常用下载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艺术与设计学院实验中心完成危险 07-01
艺术与设计学院实验中心开展科研 06-07
艺术与设计实验中心开展Make rea 05-28
艺术与设计实验中心组织开展虚拟 08-14
艺术与设计学院实验中心开展实验 03-21
艺术与设计学院实验中心教师赴木 03-15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艺术与设计实验中心开展Make real3D培训
2021-05-28 15:58  



525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实验中心在逸夫科技楼二层实验室邀请北京朗迪锋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工程师前来做讲座报告。我院院长薛艳敏教授、实验中心全体教师及部分硕士研究生共同参与培训学习。

  讲座主要对Make real3D虚拟现实仿真平台软件进行介绍和操作培训,前期工程师简要介绍软件的基本信息和使用情况,以及相关应用环境,从相关产品生命周期提出软件可提供的解决方案,通过介绍产品现状及痛点分析,得到产品使用的必要性。

 

Make real3D软件可包含狭小空间的装配空间、操作空间验证、肢体干涉检查,可装配性验证、零部件实时碰撞、干涉仿真验证,战场三维可视化仿真,工业产品造型实时渲染、场景生成、方案多样性表达,协同评审、协同验证、多人协同、异地协同、全终端协同等场景下的使用和操作,通过人机工程增强现实、虚拟现实来获取可视性分析数据、可达性分析,由此得到虚拟现实的人机工程分析数据从而开展相关实验研究。

通过相关培训和软件实操,学生充分利用实验数据开展研究学习,很好的参与到设计实验中来,对于专业研究起到了充分帮助。

关闭窗口

Copyright;西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