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实验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简介  规章制度  师资队伍  实验教学  仪器设备  安全教育  常用下载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艺术与设计学院实验中心完成危险 07-01
艺术与设计学院实验中心开展科研 06-07
艺术与设计实验中心开展Make rea 05-28
艺术与设计实验中心组织开展虚拟 08-14
艺术与设计学院实验中心开展实验 03-21
艺术与设计学院实验中心教师赴木 03-15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实验中心开展科研实验培训
2021-06-07 16:08  



    2021年6月2日 全天 ,学院实验中心 举办了“科研实验培训会”。培训会面向艺术与设计学院全体教师和在校学生,邀请北京经发科技公司技术工程师主讲,培训主题为 生理记录系统、 动实验设备、脑电实验设备、虚拟现实等相关科研实验设备 的介绍及实验环境设置。我院院长薛艳敏教授、实验中心教师、部分硕士生导师、专业教师与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共同参与。



培训会内容包括:生理记录系统使用技巧,设备操作、数据处理与分析;眼动实验设备介绍与实验设置;脑电实验设备介绍与实验设置;行为分析与实验设置;虚拟现实相关设备介绍与实验设置等。北京经发科技公司技术员于瑞忠将专业的实验操作技术细节深入浅出的讲述给在场人员,并以实验设备“生理多导仪”实现生物测量、生理信号的采集与分析、实验的数据处理、皮电的分析与数据的导出等多个具体问题为例,为大家进行了专业讲授与辅导。培训会现场交流环节气氛轻松而热烈,参培人员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通过此次专业培训,使学院师生对生理多导仪等多项实验设备有了深入了解。同时也为实验中心更好服务学院本科、研究生教育和学科科研发展创造了更好的实验辅助基础。

撰稿:王琪

审核:李博

关闭窗口

Copyright;西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