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实验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简介  规章制度  师资队伍  实验教学  仪器设备  安全教育  常用下载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培 11-04
艺术与设计学院实验中心组织开展 10-13
艺术与设计学院实验中心完成危险 07-01
艺术与设计学院实验中心开展科研 06-07
艺术与设计实验中心开展Make rea 05-28
艺术与设计实验中心组织开展虚拟 08-14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实验中心组织开展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学习教育工作
2021-10-13 17:11  


2021年10月12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为贯彻落实《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西安理工党发〔2021〕20 号)具体要求,对标《西安理工大学 2021 年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与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要点》(教工〔2021〕1 号)各项任务,艺术与设计学院实验中心在实验中心212教室组织教职工开展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学习教育工作,观看影片《黄大年》。

为响应学校引导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教师重要论述的精髓要义,明确新时代教师工作的总体要求,艺术与设计学院实验中心精心组织了观影及学习活动。活动由实验中心主任李博主持,影片观看结束后教师们进行了简短的学习讨论,纷纷表示黄大年祖国至上、忠于人民的炽热情怀,他创新创造、赶超一流的可贵担当和他无私忘我、鞠躬尽瘁的崇高精神,让人为之动容、为之鼓舞、为之敬仰。作为高校教师,应将他的精神传播出去,引领更多青年学子,也要学习大年教授的为师风范,不但授之以道,育之以德,还要甘为人梯,爱生如子,为国家为社会培养德才兼备的栋梁之才。


关闭窗口

Copyright;西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