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实验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简介  规章制度  师资队伍  实验教学  仪器设备  安全教育  常用下载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艺术与设计学院实验中心完成危险 07-01
艺术与设计学院实验中心开展科研 06-07
艺术与设计实验中心开展Make rea 05-28
艺术与设计实验中心组织开展虚拟 08-14
艺术与设计学院实验中心开展实验 03-21
艺术与设计学院实验中心教师赴木 03-15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关于开展2019年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工作的通知
2019-06-10 11:50 西安理工大学  实验中心

西安理工大学

关于开展2019年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中心: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工作的通知》,我校决定开展2019年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全校各学院、中心均可申报。已获批国家级、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不再参与申报。

二、申报要求

(一)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按照《陕西省本科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报指南》(见附件1)有关要求进行申报。

(二)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按照《陕西省本科高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申报指南》(见附件2)有关要求进行申报。

三、申报材料

(一)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1.《陕西省本科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报书》;

2.实验教学中心视频材料。包括实验教学中心实验仪器设备与环境的全貌,典型实验项目内容等;

3.关于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的支撑材料。包括相关政策、保障措施、规章制度和建设成果等。

(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1.《陕西省本科高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申报书》;

2.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视频材料。包括实验教学中心实验设备与环境的全貌,典型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内容等;

3.关于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的支撑材料。包括相关政策、规章制度、保障措施和建设成果等。

请于2019年6月25日前,将申报材料(申报书、支撑材料纸质版)一式一份报送至实验室管理处。

联系人及电话:胡 伟

029-82312757

实验室管理处

2019年6月5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西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