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实验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简介  规章制度  师资队伍  实验教学  仪器设备  安全教育  常用下载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艺术与设计学院实验中心完成危险 07-01
艺术与设计学院实验中心开展科研 06-07
艺术与设计实验中心开展Make rea 05-28
艺术与设计实验中心组织开展虚拟 08-14
艺术与设计学院实验中心开展实验 03-21
艺术与设计学院实验中心教师赴木 03-15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实验室管理处、资产管理处、保卫处联合开展实验室安全整改检查工作
2018-06-27 16:05  

4月9日下午,我校实验室管理处、资产管理处、保卫处联合对我校金花校区相关实验室安全整改情况进行检查验收。资产处处长曹民平、副处长张积文,保卫处政委卢小卫,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胡明星以及相关人员参加检查验收工作。

检查组先后对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实验室安全整改情况进行了检查验收,通过查看安全管理制度、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安全防护措施、危险化学品库存台账和使用记录、废弃物处置等情况,并听取了责任学院和实验室的意见建议和困难要求,对部分存在问题现场提出了解决办法。

现场检查后,实验室管理处、资产管理处、保卫处负责人在保卫处会议室召开了联席会议,就有关实验室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行讨论研究,并就设立危险废弃物暂存库、建立危险化学品及危险废弃物管理平台等工作进行研讨,明确了责任单位和实施要求。

通过本次检查发现,相关实验室自行整改后,实验室整体安全状况提升较大,安全责任进一步落实到位。但个别教师实验室依旧存在杂物堆积、安全使用记录不完善、危险化学品未分类存放等问题,检查组已要求责任单位严格按照国家及相关部门安全管理规定、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限期完成整改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西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实验中心